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被鬼捏?



这时农历七月的事了••••

朋友向我投诉,每次早晨起床都会有很多"黑青"(瘀青),
多数出现在四 肢,听说这是被鬼捏,还问我到什么地方拜拜比较有效

"重点不是哪里拜,而是看你的祭品"
"祭品有差别的吗?那么什么最好?"
" 如果你拜烧猪烧鸡就不会好,拜柑橘类就很快好"
"真的吗?"我的朋友看来是半信半疑

如果你有朋友遇到这样的问题,不妨试一试我张 大仙的方法

其实所谓被鬼捏,只不过是皮下出血的一种,简单来说就是瘀青。


平时我们如果撞倒硬物,皮肤之下的血管一旦破裂 就会出血。这些血在皮肤之下看起来就会是黑黑的,或青青的。

如果缺乏维他命C,我们的微血管就会因为缺乏弹性而很易碎(维 他命C是形成胶原的原料,对维持组织的弹性至关重要)。讲到这里可能大家都看出端倪了吧?

人醒着的时候多数不会让自己和硬物碰 撞(我觉得蛮废话的),但是睡着了却可能在翻动的时候(别怀疑,一整个晚上你会呈现多种睡姿)碰撞了床架,墙壁甚至是自己 的手肘膝盖而瘀青。

一般人是不容易瘀青的,但是就因为缺乏维他命C,这位朋友的微血管特别脆弱,所以就成了容易受伤的女人。一 起床,身上的瘀青就像被鬼捏了。

当然如果祭品是柑橘类,而且全都自己吃了是可以改善以上问题的。

所以老人家的 智慧还是有点科学成分的

1 条评论:

  1. 古人的生活小经验真好啊~~
    还有就是传说中大蒜可以驱邪,这也能防止鬼捏哦!!

    回复删除